close

大約是高一的暑假吧(大約2014年...?),在youtube上看了各種踊ってみた的影片,看到一部音樂讓人印象很深刻的舞蹈「One‧Two‧Three」。

節奏感及舞蹈都很特別,更有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。

上網搜尋了一下這正是早安少女組モーニング娘。的歌。

這就是我認識早安少女組的開始。

 

對於偶像團體已經很久沒接觸的我,剛開始看早安的MV時覺得「怎麼每個人都長的一樣啊......」

但最能讓我分辨的便是當時的隊長道重さゆみ。

さゆ擁有辨識度很高的臉,以及對我來說非常美麗的超高顏值,所以早安裡面我首先認識的就是她。

作為一個女生,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正的女生!!!(之前都是看帥哥啊XD

當時真的是瘋狂的迷上さゆ,而且那時年底她就要畢業了,所以她的每一場演出我都特別的關注。

真的很後悔怎麼那麼晚才認識早安呢?明明他們今年都20周年了!

那時我把Youtube上有關さゆ的影片幾乎都看了一遍,包括徵選、節目、演唱會、畢業紀念......等。

直到さゆ畢業後我對早安的關注就停了一陣子。

還記得當時我表哥知道我迷上さゆ時,還嘲笑我怎麼會喜歡這種「音癡」?

我是不否認喜歡上さゆ是因為她的臉,但讓我真正愛上さゆ這個人,是因為她的自信。

對,就是自信。

或許有人覺得她自信過頭了,或是自戀、自大,但我就是喜歡她這一點。

曾有人跟我說過,這種每天早上對著自己說「好,我今天也很可愛!」的行為像是自我安慰,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幫自己加油打氣,這又何嘗不好?

至少さゆ是真的很可愛啊!!!!

 

一般人對さゆ的印象大概都是自戀、毒舌吧哈哈哈哈

這兩點也是我自認為給人的印象XD

雖然我很常在朋友間裡說自己很萌很可愛,但其實骨子裡挺自卑的

我也很喜歡さゆ的聲音,即使在和聲中,辨識度依然是最高的!

還有她的尾音....真的超棒啊!

早安所有成員中,我最喜歡的就是さゆ的歌聲了!

さゆ對我來說,就是偶像,以及我想要成為的那個人。

她雖然唱歌跳舞都不拿手,但她很努力的練習;

她知道她有不擅長的地方,所以更積極的發展及練習自己拿手的那一部分;

她雖然毒舌,但對後輩來說卻是既嚴厲卻又很溫柔的隊長。

她認真的看待每一件事情,每一件事情都盡力的做到最好。

或許也有許多偶像或其他人都能做到這些,但我最喜歡さゆ給人的感覺。

即使她不被大眾看好,不被事務所重視,但她依舊默默地努力。

她成長的軌跡,正是我的目標。

而她這個人,也是我的目標。

即使到了25歲,也依舊這麼可愛XD!

 

對さゆ的愛真的是一言難盡......

我居然沒有辦法轉換成文字!本來想講的東西太多了,但真的想打成文章卻是各種詞窮....

順帶一提,我現在依舊愛著早安,而且變成了全員推

如果你也喜歡早安少女組,也可以留言來交流一下喔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墨墨默默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