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今天出師了。

        本來我一開始是不打算出師的,但看著一起玩的小夥伴都漸漸出師收徒,就有點嚮往自己也能收個徒弟,但果然還是捨不得啊!!

    

      說說我師傅喵蘿。

      她是我第一個師傅,也是我選擇出師的師傅。

      她跟我說了很多很多劍3裡的事情,也提醒了很多很多要注意的地方,也從我的師傅,幾乎成了我們這群小夥伴的師傅了,很多時候大家都是:「不知道這個怎麼用耶,問(師傅)吧!」「找不到人耶,找(師傅)吧!」「(師傅)上線了耶!」

        作為一個徒弟我不合格,其實心裡一直對師傅們都很內疚,我當初信誓旦旦的說要玩PVE,但滿等之後我又不敢打副本、做日常不勤奮......等等,不是拉著別人看風景,就是自己跑去小副本找奇怪的景點,最近還學會自己帶自己分身號練等(汗

        在我還有共戰Buff的時候被師傅提醒很多次,趕快跟10、25人副本,換PVE幫會,但最後我還是很少跟團,也沒有換幫會,不跟副本原因很簡單:我不敢。真的不敢,我也不知道,但我還是有嘗試跟了一次野團,經驗很好,卻更擔心自己的能力。我不是那種越挫越勇的人,簡單來說,就連我都嫌我自己麻煩。想想我真的讓師傅很頭疼吧,但我還是厚著臉皮的每天跟師傅打招呼聊天,因為我很喜歡師傅。

        說說我師傅姐。

        第一次跟在遊戲裡跟師傅見面我就耍蠢,雖然沒有跟師傅姐交流很多,但我也挺喜歡這個師傅,會叫她師傅姐也是因為我另一個藏劍師傅也是她師傅,為了避免混亂,我就叫他師傅姐了~

        雖然師傅姐常常跟師丈一起,但我做任務有困難的時候都會來幫我,常常跟我說要好好長大,也帶我打了幾個720,滿級後也很快就教我手法,雖然我現在不太記得了😂XD

        有時候會令我不知所措的師傅姐,其實真的蠻可愛的哈哈哈哈哈,希望師丈可以趕快回來陪師傅姐~~

        說說我師傅阿伯。

        最愛鬥嘴的師傅,常常叫我吃屎,但一拜師就馬上給我好多包包(爆笑,還記得剛拜師的那兩個星期,覺得:哇師傅好帥、哇師傅好厲害、哇師傅怎麼那麼強,自從有一天,我請了師傅帶我們打小副本,然後在火牆前師傅對我說了一句:「徒弟這邊聶雲。」

        師傅形象大崩啦!!!!我聶雲了,師傅笑的那是一個燦爛無比,我彷彿能透過螢幕看見他笑到瘋掉的臉。

        自從那次之後我們就很常互相嘴炮,但師傅也是很認真在教我手法和裝備,害我變得超依賴師傅....,買裝之前一定會問師傅,打到什麼裝也是先問師傅,手法哪裡有問題也第一個問師傅,我文都不爬了(



       一起玩的小夥伴現在都越來越厲害了,還有人當起RL帶十人本,徒弟也收了好幾個,看看我,遊戲裡沒一樣是玩的好的,除了看風景吧。

        很多人說劍3不適合重感情的人玩,因為這種江湖的遊戲很容易就入戲了,還真的是呢...自從玩了劍3之後,幾乎每天都掛在劍3上面,除了上班之外幾乎都想著遊戲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我想我真的很難把現實跟遊戲分的清清楚楚,所以只能盡量讓自己不要太投入吧...

        這只是出師後小小的感傷,謝謝一直很照顧我的師傅們,出師之後,你們依然是我師傅,永遠都是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墨默默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